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為小朱慶生在辣中間聚餐

阿米與marty在外面等候還沒來的朋友....


Amy 大夥還沒到就先吃了起來,大家要體諒她....她有家室需要照顧所以要快點吃完就閃人的。

辣中間環境乾淨、當我外套放上椅子上時還會用黑色的布套幫你套上,感覺很貼心的服務~

寶嫂吃冰淇淋


阿寶與寶嫂


Nick 與 女友






今天的主角 小朱


阿米 與 小mo


Eric


阿尼


Amy 吃的很開心哦


Marty 正在吃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可以告訴我好吃嗎?


威廉



Jass


瑞秋~


歡迎新朋友 Vicky


小蘭


Tammy & 小蘭




隨性照嘍~






猶抱琵芭半遮面




















你知道Nick在緊張什麼嗎?




是該時後送上蛋糕了~






再來小蘭餵食照





哦~好幸福的感覺哦~








再來就是壓軸戲了。這個遊戲請主角完成三個願望,分別由在場的各位好友許的...但主角可以拒絕一個願望。
首先先為各位抽出第一個願望.....


恭喜威廉你的願望被我抽到了…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您的"祝福"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那我們就開始吧....






再來為各位抽出第二個願望.....


恭喜Ray你的願望被我抽到了…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您的"祝福"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以下的照片由於受害不願公開照片,請各位看官自已想像之...

再來為各位抽出第三個願望.....


恭喜阿寶兄你的願望被我抽到了…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您的"祝福"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這時...小朱說:我可以拒絕嗎?.....

當然可以,那麼就請許願人自已完成此願望吧....XD


再來為各位抽出第四個願望.....
小朱:不是沒了嗎?..... 主持人:這個是小蘭免費奉送的...有請小蘭為我們抽出....

啊不會吧.....





小朱:寶哥他們都欺負我...
阿寶: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接下來同好友分享在辣中間裡隨拍












這張是唯一與工作人員合拍的,小蘭有問她是否有常常和客人合拍呢?她的回答是....No,所以這真是我的榮幸,感謝Tammy幫我拍這張

回家前來一張合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