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自來水博物館

從拍婚紗照之後就沒再來過這裡,這是整修後第一次來,剛好遇到免費開放

孫悟空噴水池




不知道叫什麼燈的走道,晚上很美唷


這景很有fu




一般常拍的方式之一,倚靠柱狀拍攝法


剛好我弟正忙著講電話偷拍起來....


這張很美,我老婆說的.....(很有美美的感覺)




還在講呢.....生意作真大


人很多.....連腳踏車都入景了~"~ 免費開放是美意,但很無奈的是.....






婚紗照舊地重拍之景點之一








裡面我們從來都沒進來過說,這是第一次進來拍,每個景都感覺很新奇
























這道牆我好愛....照了不少張...^^


很有MD的氣勢


開始很自然的擺pose了


老婆說這張感覺自已很高.....我蹲得有點累呢.....








這張可看出神燈的威力






很有古典的fu


婚紗照舊地重拍之景點之一,但我正要拍的時後.....有人把腳踏車牽到這放.....可惡














人來人往的遊客.....什麼你不知道我在拍什麼…就拍"遊客"啊












晚上的燈打得很美....這時藍天還看得到




溫色系的建築物也是很羅曼蒂克


有沒有看到星星?


池中的倒影也很美


小朋友看我在拍照,好奇的走過來破壞現場走掉......


爭先恐後拍照之聖誕樹......(永遠輪不到你之聖誕樹)


布鈴布鈴的感覺......第一次聽到這名詞


布鈴布鈴之聖誕樹


終於輪到我了吧~"~


不知道叫什麼燈的走道.....晚上會一直變換燈色很美唷~


換燈色了....


特景之一.....沒人去拍真怪,很漂亮耶




椅下的燈也會變換燈色唷!


冷豔的路燈,左邊就是自行車車道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