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機車環島 第三天 970106

第三天

8:30出發走台11線至知本→太麻里→香蘭→金崙→瀧溪→富山→大武加油→橫越至西部到楓港右轉台一線,比昨晚預估的行程還快。

10:30,休息一下喝點水,繼續北上→枋山→加祿→新埤→潮州→竹田→內埔→屏東市→鳥松到這時我剛滿一千公里需要保養,在這換了黑油及齒輪油,保養完了繼續走→鳳山→高雄市。

這時11:30快中午了,離我阿姨家很近,可以去那吃飯,所以大家決定在往上衝→左營→楠梓→橋頭→岡山→路竹→仁德,至台南市安南區我阿姨家時已經是14:30了(唔,我想應該不近還滿遠的QQ)

我阿姨家是賣肉圓的,她請我們大家吃肉圓,兩個表妹也很開心為我們準備午餐,我們吃的很豐盛......有肉圓、魯丸、魯蛋、魯肉飯、肉庚、燙青菜等等,姨丈熱心的幫柯南在齒輪塗上黃油並並開心的述說當年他年輕的時後也是騎野狼環島的,當時還用鑰匙抽籤,以下就不講了....,之後說明至斗六的路線怎麼走,這裡還有一隻可愛的胖貓咪一直在我們身旁好奇的打量,不客氣的我們當然就一把抓起來玩。


15:30時間差不多該出發往斗六了,阿姨準備了一包神秘的東西要給我北上帶給我媽的禮物,並分附我不可打開來看,好吧,出發吧。

路上又遇到北迴歸線的景觀,一定要在拍幾張的



約18:00時到達詹同學的老家,路不是很好找,我們是聽到麻將的聲音才確定是她家,因之前打電話聯詻時她有問說要不要一起玩,當然不是她要玩的,是她爸媽在玩的,她需要照顧小孩,在拜訪之後我們回到斗南,覺得沒什麼餐廳可吃的,所以我們決定吃三商巧福,這時已經很晚了,隨意的在市區找到一家汽車旅館1960元,四人房的,看起來還滿不錯的,不過煙味滿重的,剛轉電視還發現有無碼的頻道…,呵~時間不早了,還是早點睡吧,我們今天一路上時速都六、七十在跑有時甚至到八、九十所以今天沒什麼在玩。

今天跑了391公里,哇塞。

昨日與今天加的油

沒有留言: